叶修

日期:8.19
天气:小雨
活了这么多年,我算是知道什么叫被动出柜了。
今儿一大早起来,就被老板娘揪着耳朵嚷嚷了半天,等清醒后又听了一遍才明白是什么意思。
原来七夕任务最后戴戒指是有系统公告的……那天和小周开着大号过任务最后上了世界,不知道哪位粉丝眼疾手快的给截了图,发到了微博上。
虽然在我没睡醒之前联盟就已经以“高仿号”当借口把这事儿糊弄过去了,但轮回还是找上门了。
哎……老板娘还是年轻啊,让轮回这么一吓搞的魂不守舍的。多大点儿事儿啊,就算真是我跟小周,也完全可以用两个单身男性不服输就要拿七夕奖励为借口搪塞过去嘛。
喻文州跟黄少天那天不也去过任务了嘛?
……
靠,他们俩好像用的是小号。

不过这一次也确实是疏忽了,居然没有发现还有系统公告。我还说那天上电视的人咋那么多,原来套个戒指就能上电视。那词写的还挺邪乎的,什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要我说发什么公告,上什么电视……这种活动难道不应该悄悄的?情侣自己玩玩,还非要昭告天下?羡煞旁人啊???
但其实我心里还是挺美的!哈哈哈……就当是给小周的粉丝们打个预防针了,你们的男朋友现在正跟我情真意切你侬我侬,等我俩到时候真昭告天下,希望能经受得住。
哎呦不行……真是,一想到这些个嘴角就忍不住上扬。不写了不写了,去找小周玩儿去……


来自@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