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8.17
天气:晴

今天上线的时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广场上到处都是手牵手的情侣,迎面而来的甜腻气味几乎要齁死人,怪不得小周一定要约我今天上线,原来是七夕啊。也对,情人节的前置任务都做了,没道理今天不上线,最近忙得我都快忘了。
联盟果然还是那么会搞事情,一个情人节任务都能被搞成勇者救公主的戏码,偏偏那边小周还特别兴奋地跟我说“我一定会把前辈救出来的”,简直是入戏太深啊小笨蛋。不过去npc那儿接任务的时候碰见了文州和少天……大发现啊。少天那货刚发现我们就给我qq刷了屏,不过我没管。
废话,做情人节任务谁管他啊,喻文州吗?我还赶时间和小周约会呢。
任务不算很难,就是剧情……太有意思了,被捆柱子上的经历估计这辈子也就这么一次了,小周冲进来的时候还真像是那么回事,怎么说,心跳有点加速啊。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一枪穿云跪在地上给君莫笑戴戒指的场景真是挺和谐的,忍不住就截图留念了。
戒指属性还不错,主要的是不占装备栏,戴在手上也好看,名字有点羞耻,叫什么一枪穿云的爱意???得,估计小周那个也是差不多,这回可算是盖上章了。要是被韩文清和张佳乐那群人瞧见了,估计是会吓得不轻,不得不说有点期待啊。
下线之后才发现沐橙又一脸高深莫测的微笑站在我后边了,啧,到底是谁把我妹子给带坏的?!


来自@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