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22
天气:晴

之前给小周发消息,三两下就交代了,那么多稀有材料还真是他送的,小孩真是实心眼,不过也真可爱啊。这么多稀有材料是真的雪中送炭,千机伞的升级终于不用因为材料问题卡住了,而且材料多了实验的机会和空间也更大了。
他还说夏休期想来H市游泳?在S市不是一样可以游的吗?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他是为我来的?
既然小周要来那我肯定是要陪着他的,既然要游泳那我就先去把泳裤买了吧。不过说到泳裤,小周的身材肯定很好!希望他的泳裤是三角的那种,一定很帅很性感!这么一想,游泳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大热天去水池里一泡,还有美男养眼。
我觉得我似乎需要清醒一点?嗯,大概是的,怕是最近天太热把我脑袋都热糊涂了。

来自@芍药温柔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