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20
天气:晴

连着下了几天的大雨,今天终于放晴了。
不出意外,一大早上就接到了小周的电话,提醒自己该去外面跑跑步、活动活动筋骨了,还有不要熬夜、不要抽烟、不要吃泡面……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我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来着,感觉心中万匹神马在奔腾,小周,你变成这样你父母知道吗?还我那个沉默寡言又腼腆可爱的小周o(╥﹏╥)o
下午网游里收到了一封满是稀有材料的邮件,虽然发件人ID没有见过,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小周发过来的。看着里面满满的稀有材料,我只想说,小周你是不是把你们公会仓库给搬空了?
你这又是帮我抢BOSS,又是给我稀有材料的,你确定我不会被三界六道携一众人马满世界的跑?虽然我不怕吧,但这很影响练级的好不,再说了,被杀的次数多了,万一他们再也不想玩荣耀了怎么办,到时候这个锅我可不帮你背哦╮(╯▽╰)╭
还有小周肯定没听他的话加那混蛋弟弟为好友了,希望他有自知之明,没有跟小周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否则我可不介意亲自收拾他一下(*╹▽╹*)

我还是抓紧时间升级银武去吧,可不能浪费小周给我的这些稀有材料~

来自@鲸落谷雨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