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12月27日 小雪

今天H市也下雪了

。昨天小周拍照给我看的时候我还跟他说这边天气还挺好,结果转眼就也下雪了。

一大早沐橙就特别兴奋的跑过来,非拉我跟老板娘小唐去踩雪,还信誓旦旦的宣布要堆个雪人。

我跟沐橙说这雪太小了堆不成雪人,沐橙有点失落,于是老板娘愤怒的冲我砸了个雪球。

其实南方的雪真的没什么看头,还没积起来呢就

化光了,估计因为我是在北方长大的吧,对雪真没沐橙小周他们那种南方人的兴奋,小时候冬天一下雪院子里要是不扫能积到小腿高。

估计是看惯了吧,我对雪最大的印象就是,小时后有次打雪仗往叶秋衣服里塞了个雪球,然后他弄湿了衣服我被老头子好一顿收拾。

不过说起来,既然小周给我拍了那么多雪景,他应该挺喜欢雪。那要不要等那完冠军后,过年的时候带他去B市看看雪呢,顺便要是他愿意可以见见爸妈他们。



来自 @子不我思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