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12月23日

天气:阴

是圣诞节的前夕,商家老早就挂着斗大的标志想要吸引来客,晃了很久也没给小周买到一个合心意的圣诞礼物,虽然沐橙说还是手作的最贴心了,但是时间这么紧,我也不知道给他做些什么,沐橙那丫头就出了点馊主意,偏让我约小周过来,还找了老魏,两个人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给摸了个电子琴出来,非让我弹一首情歌给小周听。

这还不如我陪他打一局竞技场来的浪漫多了,得了,就不能违背这两的要求,得给我烦死了,弹琴也不准我吸烟,真够难受的。

不知道小周听了会不会高兴,现在S市好像有些冷了,不知道会不会下雪,买个手套给小周备着吧,他手虽然没我的好看,但是掌心宽厚,一握着都是暖意,可跟我这发冷体质千差万别了。

过几天就能见到他了呢……还真有点想他了。

来自 @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