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12月19日 天气:晴

 

这两天天气有点转暖,但还是不行。每当这个时节,就格外的想念B市的暖气。冬天有暖气的房间,简直就是天堂啊!

久违的接到了母亲大人的电话,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说我不学好教坏人家小孩。听了半天我才闹明白,原来是老妈已经知道了我跟小周的事情。上次跟叶秋通气的时候那家伙还告诉我只是怀疑呢,这才过去一天吧?!怎么就确认了呢?亲妈都是搞侦查的吗?!

最可气的是,老妈居然觉得是我强迫的小周,我有那个能力吗?!我要是能强迫他,我至于被他——咳咳,扯远了!

 

唉,不过小周的魅力可真是大啊,老妈只是看了看照片就完全的被他征服了。居然还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要好好对小周,这茫茫人海有个人要我就不错了,绝对不可以欺负人家……我到底在我妈心里是个什么形象?!虽然是被自己的亲妈嫌弃了,但好在这地狱级副本是过了一半,有老妈站在我这边,我可不怕老头子会为难我。

 

但是讲道理,这还没有见过真人只是看了看照片,就已经完全偏向了小周那一边,看来婚后我的家庭地位十分堪忧啊。不过没有关系,他们再怎么向着小周都没用,毕竟小周是向着我的!

 

前两天跟小周聊起暖气的事儿,小周还一脸向往。不如借这个机会,假借“烤暖气”之名,带他回去算了。我记得我家的暖气好像还挺暖和的……



来自 @非著名职业周吹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