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12.17

都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今儿我可总算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前天被突然见面的伯父伯母吓了一跳,还紧张兮兮地问小周怎么回事,幸好两位长辈都是很和蔼的人,又或者是小周说了什么,总之后来还说什么时候一起吃顿饭,这一关算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

可是新的BOSS又冒出来了,而且估计这回就算我和小周加起来都药丸。

中午吃饭的时候叶秋突然给我打电话,一接通这小子就给我扔上来一个大炸弹——我和小周的事情,家里好像知道了。

我必须承认那一瞬间我真心懵逼了,毕竟我和小周的事情瞒得还算可以,至少除了相熟的职业选手以外没人知道,而且要真是被知道了,小周能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两说——我爸的古板脾气,非得把人揍进医院不可。

不过幸好叶秋也说了,问起我们的事情的不是老头子,是妈,而且也只是有点怀疑而已。

是个好消息。

找个时间回去单独和妈见一面,小周一向讨人喜欢,我相信我妈抵挡不了多久,没准还会反过来教训我带坏人家小孩儿。啧,这么一想好像也没多大问题。尤其是我妈才是家里的无冕之王,她同意了,老头子也没法儿把我和小周怎么地——就这么办。

不过小周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都紧张到结巴了,哈,还挺可爱。

这辈子最难的双人副本,荣耀女神可得保佑我啊。

 

来自 @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