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0.7

天气:晴

 

假期的最后一天,小周他们俱乐部提前训练,我说了不用送我还偏要送我到高铁站,他不嫌累我还心疼他累呢。

走之前竟然还亲我一口,小兔崽子胆儿挺肥的,也不怕被人看见。

到了H市发现沐橙来接我了,才知道小周竟然提前跟沐橙说好了,哎,哥又不是小孩子还要人来接,不过还是挺贴心的。沐橙还给我带了件外套,特意说是小周让她拿着,天气转凉要我穿着……说实话,哥其实有点热。

到了兴欣给他发QQ,竟然秒回,这个点不应该训练吗?我让他好好训练,他又说今天没有训练……

那我今天回来干什么?

小周说老板要聚,我:……

我现在带着账号卡去S市和轮回老板PK一下可行吗?

                                          

来自 @晓风残月🌙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