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0.5

天气:阴


今天天气不错,在家玩了好几天的游戏,小周大概有些坐不住了,昨晚上开始就往我手心裡画圈圈,问能不能出去玩儿一天,对待情人嘛,我当然是马上答应了下来,换得美人一笑,做了一顿喷香的大餐,黏黏糊糊了一天,晚上两人都睡的特别安稳。


我本来以为小周就是想出去绕个圈透透气,没想到今天天都还没亮呢,他就兴冲冲的拉著我出去,做了地铁,再换火车,一路上也不跟我说是要去哪,直到目的地到达,我看著面前高耸入云的山脉,


我想回家。


但是看小周那一脸期待的模样,我也不好意思打断他的兴致,老人家爬了半小时的山,骨头都要断了,小周嘴裡还一直喊著快到了快到了。


不用想都知道他卢我呢。


爬到了中午,正好在山家的民宿休息了会,顺便吃点那所谓清淡养生农村料理,淡的嘴裡都要生鸟了,但是蔬菜的确清甜鲜脆,我也就不挑了,两三口就解决一盘菜,吓得小周以为把我饿坏了,连叫了好几道新菜上桌,到最后那一桌子菜谁都没吃完,只能打包回家。


这山只爬了一半,天空开始有些阴了,山上的天气变得挺快,小周也不强求一定要爬到山顶,于是决议了会,打算就这麽慢慢下山。


虽然爬山有些累,但是看小周那麽开心,也是值了。

来自 @阿冷冷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