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19
天气:晴
老板娘说这两天S市的天气不错,我倒是没觉得怎么样。不过温度不高不低,湿湿润润的确实很舒服。

今早到了S市,也没去酒店就先去了一趟轮回。看来这几年的低调还是有效果的,即使有佟林带着,门口的保安也跟看恐怖分子似的盯着我。
去经理室的时候路过了训练室,偷偷往里瞄了一眼,看到小周正在认真的训练。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认真的男人连背影也都是帅得。
本来还想多看两眼,结果就被佟林那家伙连拉带扯的给拽进了经理室,不过好在在我表明来意之后经理火速打电话叫来了小江和小周。小江很主动的打了招呼,倒是小周从进门到最后离开一句话也没说,我主动跟他说话他也就只是笑。不过我能感觉到在我做演示的时候他一直盯着我,那视线想忽视都困难。

正式谈判之后小周就离开了,还真是有点舍不得。不过正事要紧,总不能为了“儿女私情”耽误了工作,在没杀进职业联盟之前,兴欣的事儿总要放在第一位。也好在是没有小周,我可以毫无顾忌的跟经理扯皮,这要是周泽楷在场,指不定我会吃多少亏。
我要是轮回战队的老板,谈生意就都带着周泽楷去,不用说话,就坐在那里笑笑,用个“美男计”就能把价钱压下来不少……这种事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了,免得以后用来对付我。
今天也只是说了个大概,明天还要继续奋斗一天。好在是没有约时间,可以睡到自然醒再过去,希望明天也能遇见小周,要是能在一起吃个饭就更好了。

来自@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