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17
天气:晴

今天天气不错,公会里新来的玩家们看起来也有几个潜力不低的,虽然对战队来说没什么用,但是作为后勤的话还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所以说,被悬赏这件事还真是得谢谢那些个公会会长了。
老魏发过来的文档我又看了几遍,不得不说想起了很多最初进入荣耀时发生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有点感觉像是在梦里。
不过今天最让人惊讶的还是那个快递,快递的单子上没写名字,而是“前辈加油”这四个字,脑海里就不禁出现小周那张联盟的脸了。
说实在的,就算没有名字,我也能认出来是谁发来的,毕竟山楂糕这件事我也只和小周说过,只是没想到这个后辈居然这么贴心,似乎还是自己亲手做的?稍微……有点可爱呢,小周。
山楂糕味道还行,酸的甜的都好,我更喜欢甜一点的,叶秋的话大概喜欢酸的,就是做的好像有点多了。
不过收了后辈的东西不回礼的话未免有些欺负小年轻的意味,而且没记错的话,小周好像还是我的粉丝吧?
所以,送什么东西好呢?
要不……技能点?
说道技能点,小周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线了,他那个角色的等级之类的也落下了一大截,看来比赛的确很认真。不过,不这样的话他也不会是轮回的枪王了。

来自@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