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2.19
天气:阴

今天老板娘突然买了一个体重秤放在训练室的角落里,还强行拖着我(以及所有人)都上去直面过完节的自己,结果不出意料,大家的体重都以惨不忍睹的幅度提高了——哦,除了我。捏一捏自己腰上的软肉,它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所以当老板娘提议大家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去夜跑的时候我很想把自己偷偷藏在显示屏的后面永远不要被发现,虽然到了晚上第一个被老板从我亲爱的电竞椅上挖出来并且扔到门外的人就是我。
这几天气温有些回暖了,不过今天一直都没有开太阳,夜晚的天空虽然看不出颜色,但是层层的云层也显示了今天的天气情况,再加上一阵阵的晚风,凉意一直渗透到身体里,我也立马跑了起来,抵御寒风。不过今天两个小时的夜跑结束之后,虽然很累,但是身体有一种很舒畅的感觉。
跑步回来的路上看到了小周裸着半身的广告牌,现在的职业选手的身材管理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不,小周的可能特别好,配上那张脸,我看到那张广告牌的时候真的有被帅到了,腹肌的数量都快赶上叶秋了,天知道叶秋被老爸每天压着做多少的训练量才保持住身材的,想必小周也是每天都下了功夫吧,不知道那一身肌肉摸上去的手感怎么样嘿。




来自@白鲸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