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2.18
天气:晴


今天我拉着小乔小唐跟包子打材料的时候,小周竟然又给我打电话了。最近他电话打的有点频繁啊。

前几天过年的时候也是,打了好几个电话,还掐着点儿在零点的时候给我发了祝福信息。呵呵,这会儿他话倒是也不少了。可我又不是个小姑娘,他其实用不着刻意做这些。我又不傻,他表现的这么明显,我怎么会看不出他是什么意思。


不过小周还真是……他怎么想出来的,竟然还开小号跟我一起刷BOSS混网游玩儿,训练怎么办?比赛怎办?常规赛马上就过半了,虽然轮回目前分数领先不少也不能太放松啊。不过偶尔上上网游也有好处,毕竟职业比赛说到底还是脱胎于网游嘛!但也不能太过,舍本逐末就不好了。之前春季休赛期就算了,以后比赛期间他要再开小号玩儿,我这个做前辈的就要好好说说他啦!

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我也一直觉得小周挺有意思,如果他不是荣耀的选手,我说不好会忍不住跟他在一起试试,但他也是职业选手,这就有点儿麻烦了。但仔细想想,他要是对荣耀一窍不通,估计我最开始也不会对他感兴趣。

算了不想了,眼下还是组队冠军重要。至于小周嘛,还是拿完冠军再说吧!反正他又跑不了。



来自@子不我思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