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8月1日
天气:台风影响太阳雨

几天下来,小周总算是没事了。可那股黏糊劲儿一点没退,似乎有点变本加厉的样子。
我想着给小周买点新鲜水果,最近的梨上市了又脆又多汁,多买点还可以炖个冰糖雪梨汤。以前沐橙喉咙疼了沐秋就煮一大锅,不知道我能不能煮得好,回头问问沐橙。
一看窗外艳阳天我就没让小周出门,蒸笼似的天气容易大量脱水。但仗着自己晒不黑我也就没带伞。
后悔莫及。
明晃晃的太阳,豆大的雨点劈里啪啦。我抱着一大袋梨,跟一群大叔大婶在超市出口的屋檐下躲雨。我心下一凉,怕的不是下雨天,是没有听小周的话带伞……回去小朋友不知道要怎么跟我黑脸生气呢……生气了又不知道要怎么哄呢……
小周都学坏了!这叫什么来着?恃宠而骄!

就在这个时候我一眼望见,购物超市对面的商场,有一副珠宝首饰店的广告。黑色绳串铂金戒,私人定制内刻名字。素色淡雅,一对更好看。
……先让哥想想……我把冠军戒指扔哪儿了呢?

来自@新火试新茶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