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28
天气:晴

这一天真是意外丛生。
不知道是生病抵抗力下降,还是真的吹到了风,小周胃肠炎好些后又开始发低烧。温度不高,但也不见往下降,让人担心的没边。最气人的是这孩子还不配合工作。
医院死活不去,好说歹说答应喝药,还委屈巴巴的说药苦。
那点一口闷掉的东西,偏偏小口小口抿,他不苦谁苦?
还耍无赖要喝糖水,不给糖水不喝药。这些东西他都跟哪儿学的??
哄他喝下那几口药,真是累死人。没想到平时看着挺稳重的人,生起病来像个孩子一样。
喝了药也不老实,非要人陪着,还说我手凉,盖在额头上舒服。那是我手凉吗,明明是他脑门热。
磨人精,都是债啊。
生病的人最大,我好脾气给他盖会儿脑门,这孩子又开始作妖,嘟囔身上热,抬胳膊就要脱衣服。
正是发汗的时候,能乱脱衣服吗。按住手也不挣扎,就迷蒙着眼睛看人,低声哼哼热。
以前不知道,小周这么能演。眼珠乱转的小模样早掀老底了好吗。
可气的是我明知道他故意折腾,还一再妥协。
最后被人从背后抱在怀里的时候,居然没有想象中的别扭,只觉得一片熨帖。
再一次清晰的认识到:我栽了。

……真刺激。


来自@三千斤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