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28
天气:热!!

我是没想到这几天温度飙升啊,一路飙到了30多度,这不是要人命吗?刚刚上网查了一下,S市那边居然还是26度上下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

明儿就过生日了,最近身边诡异的事情越来越多,我总觉得明天他们要搞个大新闻。今天找小周他居然一直都没回我消息,去群里旁敲侧击了一下,轮回的其他几个小子都出来凑热闹了,就是没见到周泽楷。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么。
其实结合一下这一周的情况也不难猜,估计就是在准备什么生日惊喜。也不知道是小周提议的,还是沐橙提议的。其实生日要什么惊喜啊,哥这么多年活的已经够惊喜。礼物之类也没必要,一起吃个饭我觉得比啥都好。
当然啦,要是能听小周再说一句“前辈,生日快乐!”就更好了,小周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以前俩天说点啥的时候,我都想偷偷录个音……

我是不是也应该个叶秋打个电话之类的?毕竟是同一天的生日,还是应该意思一下。

哎,感觉明天会是忙碌的一天啊。今儿晚上还是早点休息吧,毕竟年纪大了,我也不禁折腾。可得养足了精神明天舍命陪君子。希望明天游戏里也不会有野图BOSS刷新,千机伞还差几个材料就能升级了,新的一周可千万别第一天就把掉材料的BOSS刷出来啊……如果到时候BOSS还让轮回抢走了,我可能真的会以为这是小周设下的圈套!
那到时候我就要胁迫轮回用材料换他们的队长了,当然了!材料交出来了队长也不会还给他们,因为小周他呀……

It's mine.

生日之前想通这种人生大事,是不是也算个不错的生日礼物了?

来自@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