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周叶365】日常。番外三(换穿对方的衣服)


1.

叶修是从睡梦中惊醒的。

想到刚刚的梦境,不由脸颊微红。他……他竟然穿着小周的衣服,和他十指相扣一起逛街,不仅如此,小周身上穿的也不是他自己的衣服,而是他的,毫无违和感不说,还有种莫名的可爱。

叶修觉得,一定是最近被沐橙她们毒害的,互穿衣服什么的,想想就觉得……

 

用凉水洗漱了一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但脑中不停闪现着穿着自己衣服的小周,各种姿态都有,一颦一笑都那么真实。

要不下次视频的时候侧面跟小周说下?我记得之前有套衣服落在他那里了,正好让他穿(*╹▽╹*)

想想有点小激动呢。

 

2.

前辈最近好奇怪。

虽然没有明说,但已经好几次暗示自己穿他上次落在这的那套衣服了。前辈的愿望,一定要实现,但被江副他们看到的话……

好纠结╭(╯^╰)╮

 

周泽楷站在高铁站一个隐蔽的角落里,看着眼前络绎不就的人流,心中温馨里夹杂着些许激动,还有半个小时,他就能看到心心念念的前辈了。

虽然已经洗过了,但柠檬香中还是能隐隐闻到淡淡的烟草味,那是前辈的味道。昨天纠结了一晚上,周泽楷还是穿上了叶修的衣服,毕竟前辈的愿望,他不忍拒绝。

低头看着右手提的袋子,嘴角微扬。

前辈,你的愿望我帮你实现了,那我的小心愿呢,你能帮我实现吗?

 

3.

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叶修还是很惊讶的,没想到小周真的穿着他的衣服过来接自己了。

跟他想的一样,穿着自己衣服的小周,有种不一样的可爱。

现在的小周,从里到外都属于自己了(p≧w≦q)

 

但当小周递给他袋子,问他能不能把衣服换上时,叶修一脸蒙圈。他确定袋子里放着的是小周的衣服,而且是穿过很多回的衣服。

为什么如此确定?

因为,那身衣服是他!叶修亲自给小周同志买的呀!!!

看着面前一脸期待的小周,叶修有种只要你敢拒绝,我就哭给你看的错觉。

在小周满眼期待中,叶修默默地接过袋子,走进卫生间的小隔间里。

这个叫不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明明只是想看小周穿自己衣服的样子,怎么自己也穿上对方的衣服了呢?

当叶修从隔间出来的时候,周泽楷满脸笑容,像得到一堆糖果的孩子,满满的幸福在洋溢。

 

4.

叶修觉得自己还在那个梦里,互穿对方衣服的俩人,在没人注意时十指相扣的双手,以及对方隐藏在口罩下也难以掩盖的微笑。

 

如果是梦,我希望自己不要醒来。

如果不是梦,我愿这个即为永恒。

 

 

 

来自 @鲸落谷雨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