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1.25

日期:晴

 

   好久没起这么晚了,都快赶上吃午饭的点儿了,看来真得承认和小周比我真的是老了啊。要不是沐橙的电话,还不知道要睡到什么时候去。唉,这小丫头闹着一定要视频,我好说歹说才罢休,估摸着早就琢磨透了,这会儿给老板娘她们打哈哈呢。

   小周倒是起得早,不知道是锻炼去了还是回俱乐部打掩护去了。不过昨儿晚上我俩偷溜出来确实都没给队里报备。我就算了,小周那边估计要炸锅。但这也不赖我呀,实话说我真没想到昨晚上小周会那么无所顾忌地拉我出来这儿。也对,大晚上的,戒指都掏出来了,哪儿有那么简单。

   不过小年轻果然还是禁不起撩啊,折腾起人来没完没了。诶,我左手上这戒指,也不知道是夜里啥时候给我套上的, y. Z.,这缩写真有意思,回头问问他这大小写安的什么心,保不住他自个儿都不好意思说。而且我这浑身上下都跟散了架似的,嘴皮子上逗逗他,不过分吧。嗯,还得去竞技场虐他两局,再拖着他给咱兴欣打工刷材料,这账才扯得平。

   诶门口有动静呢,看来是小周回来了,不写了不写了,给他看到哥不得亏大发了。

 

 

来自@银杏语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