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1月23日

天气:晴

 

今天听B市一个老朋友说,前阵儿有个别的电子竞技游戏的队伍在世界赛上夺冠了,我跟他顺着聊了两句。他算是家那边为数不多的知道我在干这行的人,虽然他并不懂游戏,说了几句问了问我的近况,就又自己忙活去了。

我倒是难得放空了一会儿。

说起来前阵子网上的确铺天盖地热闹得很,到处能看见XX夺冠的专题抬头和报道。这让我免不了地想起荣耀。

荣耀这些年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了,听说在国外都拥有了数量不小的一批玩家,甚至在游戏里也偶尔能碰见说英语的外国人。吃饭的时候跟他们说起来,老板娘很自豪地说是因为这边玩家的技术水平普遍高点,因此外国有些玩家也喜欢来这边玩。

这无疑是件好事。

我记得还没退役那段时间也听到过一些关于国际比赛的风声,但是究竟是上层真的有这方面构想还是别人的臆测也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真的能开展国际比赛,就又是一番完全不一样的光景了。不论是直接挑选俱乐部代表还是重组一支代表队,都相当于是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舞台上,也许能有不一样的体会。

不过现在想这些都太早了。眼下更重要的是这赛季的比赛,和我的兴欣。

更眼下的是,明天这大日子,嗯。

养精蓄锐,睡了。

 


来自 @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