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1.11

天气:晴

从零点开始老板娘就一直抱着手机跟那里戳戳戳,偶尔还发出惨叫。不过好在我要买的东西已经买完了,所以可以闲下来继续打游戏。“双11”真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啊,X宝赚的盆满钵满就不说了,人民们被骗了钱还觉得自己赚了,这才是最不得了的地方。

 

说到底还有几个人记得11月11号一开始是所谓的“光棍节”啊,是为了给广大的单身男女找对象的日子,怎么搞到最后变成买买买了呢?难道有钱买买买了没对象也无所谓吗?不过显然我跟小周是不属于这个行列的,我俩几乎都是零点的一瞬间就解决了战斗,然后继续搞对象。

但其实我俩好像也不能过“光棍节”?哎,算了!无所谓啦,什么能不能过的,反正对于情侣来说什么节日过到最后都是秀恩爱虐狗。

 

这么说来,我还真有点生气。本来是打算光棍节约着小周一起在游戏里过节的,不能见面至少也要在游戏里秀秀恩爱,虐虐不明真相的围观单身狗。没想到晚上的时候小周居然被轮回的人拉出去过节了!你们一群单身狗自己去过节不就完了,为什么还要叫上明明已经成为“现充”(沐橙语)的小周呢!

搞的我这个明明有对象的人跟没对象似的。不行,轮回今天的野图BOSS我接手了!既然你们把小周约走了,我总要从你们那里讨点补偿不是。


来自 @非著名职业周吹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