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4
天气:晴

五一节三天假,官方搞的活动终于结束了,紧赶慢赶抢了三天的材料,现在觉着全身骨头都涩了,只剩两只手能动。老魏这边儿连胳膊都抬不起来,小唐一帆他们倒还算生龙活虎,这么想想,果然年轻就是好啊。回头得给大家伙儿定个更细致的恢复计划,尤其是老魏,续航是个大问题诶。
这两天小周的联系也稍稍少了些,估摸着白天没时间上Q,假期里指不定被扯着参加什么推广活动。晚上倒是雷打不动地问候晚安,时间挺晚的,说是基本上一进家门就躺尸了。我也没想拉着他一直聊,那边儿聊着聊着反应就慢了,估计是撑不住打着瞌睡呢。这小子,真是,一连三天骗了我三通视频电话,给他叫醒了,催他赶紧洗洗睡觉,操着妈一样的心。我逗他要是要我一直这么管着,干脆来兴欣算了,省着我这么远程监控,还不知道执行了没有。他倒信誓旦旦地说听我的话一句没落,想了想还加上句等他退役了就来兴欣。我笑说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他就只是傻傻得笑,不说话。唉,连这一招儿都使出来了,我能说他什么好呢。

来自@银杏语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