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0月15日

天气:阴。冷冷冷冷冷!

 

继续跟无极扯皮。老板娘有点躁,昨天两次想打电话都我给劝住了。兴欣虽然目前规模不大,但未来可期。无极的情况不乐观但又嫌弃我们吃不下,唔,他们晾我们,我们也晾他们。

在H市也过了这么多年了,依旧能来个大降温让人猝不及防。今天老板娘不在的时候有快递到上林苑,我叫老魏去看,老魏这不厚道的叫了一帆去,可怜一帆一个人拖进来一大箱子。老板娘回来拆的快递,全体围观,居然是过冬的行头……围巾棉拖手套一大堆,都是每人一件。我说老板娘双十一不是还没到么,被老板娘白了一眼,“我们要冒着感冒长冻疮的风险省这点儿钱吗?”是是是,兴欣有一位多么好的老板娘!要是温柔点就更好了。

嘿嘿嘿,但是我有自己的贴心小棉袄呀。饭点的时候就接到小周电话了,说给我买了个……泡脚盆。反复自动加热,带按摩,实用至上。看,这就是能过日子的上海男人。

说来我在这厢美滋滋地泡脚的时候,老魏在浴室朝我哀嚎,热水器不幸地坏了,而老魏更不幸地已经脱光了。哈哈哈哈哈哈老魏又穿回衣服等了半个钟头的修理师傅。

 

来自 @新火试新茶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