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0.11

天气:晴

 

今天路过沐橙身后的时候见她盯着手机止不住地笑,我凑过去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似乎是个什么论坛吧,在讨论荣耀前后第一人如何针锋相对的话题。说实话至今为止,这种言论已经听了不少,耳朵都有些起茧子了,但是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小周来说都没有多大意义。不管是斗神也好,教科书也罢,或是荣耀第一人,这些由外界人们强行加至身上的光环无法证明些什么,顶多是说起来听上去会显得很厉害,仿佛多了一些吹嘘的资本。

但是荣耀——电子竞技是靠实力说话的,没有什么能比冠军更具有含金量。

有些无法理解为什么沐橙会因为这种没有营养的话题发笑,我摇摇头准备离开的时候正巧看到一行小字。

前半句没怎么看清楚,后半句明晃晃写着“周泽楷都能变成黄少天”。我幻想了一下小周如果有黄少天那么聒噪……打了个寒颤。

太可怕了不敢想不敢想。

也不知道话痨会不会传染。

训练结束后我在QQ上对小周说你很好,他回了一个嗯……过来。

仿佛都能看到他坐在电脑前抿着嘴唇羞红了脸的样子。

明明才分开不久。

有些想他了。



来自 @是陆吾不是65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