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9.25

天气:阴

 

虽然中秋放假的天数少,但果然是个玩家回归的好机会啊,服务器都卡了点。幸好活动组织得不大,图个乐也没什么。要我说,像中秋这种节日,就该策划个大团队合作打本的活动,也让玩家们团圆一下,比现在两两组队要有意思得多。

不过真要这样,小周肯定不干,之前端午活动的时候还悄悄跟我说拉着一帮子人打本有点糟心。我问他为啥,他跟我吐槽杜明不敢正面追求小唐,就曲线救国贴着队长走增加好印象。我当时就乐了,说杜明表现再抢眼,站你身边儿全白搭,他怎么想的,你也不提醒一下。小周倒好,说这样杜明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才不跟在他后头。我估摸着小周还有后半句——妨碍我跟前辈——只是没有明说而已,全写他脸上了。

这回中秋的活动应该挺称他的心,虽然排行榜上挂在君莫笑身边的队友看着像个不知名的野号,但按照小周的说法,四舍五入就算一起拿冠军了。这小子脑子里想的,还真不是我能参透的,不过还是那句话,小周开心就好。

 

来自 @银杏语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