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 3.7
  天气 晴
  
  各大公会悬赏这么一闹腾,好事倒是多了不少。也在小强办事效率不错,悬赏视频除了开头那夸张的水印介绍,做的大家都还满意。这不钱到帐了,悬赏撤回了,拾荒风气也摆正了,除了刚开始的战战兢兢的两天躲避,现在连练级都安生多了。
  
  只是义斩这个背锅侠有些冤,不过,合作嘛!总要付出些代价不是?
  
  接下来除了练级就是得想办法提升千机伞,最难的还是材料问题。千机伞提升五十级的材料里面有三件是野图boss才掉的限量版材料,可以说极为奢侈的,并且有些难办。列了个清单给莫强,让他帮我留意些出售的材料,总之期待一下莫强那边的成果。
  
  既然要重回联盟,千机伞仅五十级的形态是不够看的,趁这几天风波还未完全过去,整理了相关的所有资料,剩余的四个阶段提升只有自己摸索,账号已经摸上54级,没本下连升级速度都变慢了。不过现在似乎比之前更为忙碌。
  
  好些天没见小周上线,看来日常训练也开始紧张了。前两天常规赛打的不错,越来越稳这是,这周该对阵嘉世吧?又是一场好戏。
  
  不说了,千机伞各项事宜让人头大,找回曾经摸索过程的快感倒是很爽,也希望所有事宜能够迎刃而解。联盟,我总会回去的。
  
  来自@戏子入画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