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2.27
天气:多云


  今天休息的时候打开了沐橙发给我的据说是广播剧的东西,突然出现的呻吟声是什么情况,惊的我赶紧摘了耳机,正巧老魏凑过来了,可能被他听到了,因为他看我的神情很诡异,他一定不相信这是沐橙给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想把这个发给小周,觉得他听到后脸色会很精彩,可惜看不到了,真遗憾。有时候手速太快也不是好事,只是想着发出去,没想到真发出去了,还是发在群里了,虽然及时撤回了,可不能保证就没有手快的保存了。一下午群里没动静还庆幸没人发现呢,到了晚上我就被轰炸了,主要来自张佳乐和黄少天,倒霉孩子不好好训练看群干嘛?
    
  最没想到的是小周居然也保存了,接通视频时他还有点不对劲,脸红红的说话还吞吞吐吐的,问他怎么了也不说话。我就猜是不是也听了那个,果然脸更红了,这个脸皮这么薄怎么拍的那么多广告呢?
  
  这个还不好解释,解释多了就像在掩饰了,沐橙这小妮子一定要说她,整天的就知道听这种东西,明天没收她的瓜子。

来自@爵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