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2.23
天气:晴

今天发生了一件十分奇葩的事情。
前两天沐橙跑来这一趟,我把老板娘买给我们垫肚子的零食拿出来给她吃。结果今天她线上找我,问我那东西在哪买的,说还想吃。我想着那小超市就在兴欣隔壁,正好我也想去买点日用品,就跟她说我帮她买了,让店员给她送去。她回了我句“笔芯”。
好端端的说什么笔芯?凑巧这边小唐喊我,我也就没细问,估摸着她大概是想让我顺便帮她带盒笔芯?于是我去超市的时候就帮她一起买了。
晚上的时候她问我,零食袋子里为什么还有盒笔芯,是不是我自己买的忘了拿。我简直莫名其妙,问她不是你要的吗?她说:“我什么时候要了?”
服气。我就把聊天记录给她看了,然后这丫头整整笑了我半个小时。乐够了跟我解释了什么叫“笔芯”。行行,你们年轻人真会玩,我是跟不上你们那么潮的节奏了。
正好晚上游戏里碰见小周,喊上他一起刷了会本。看他在那吭哧吭哧打怪,我突然就想逗逗他,然后我就在他问“继续吗”的时候回了他一句“嗯,笔芯”。刚发出去我就看见他走位一个失误,被小怪围上来欧掉半管血。哈哈哈哈哈哈哈比个心至于这么大反应?他怎么那么有意思?真是让人忍不住想逗他玩。咳,不行,要忍住。
顺便一提,今儿出太阳了,果然还是大晴天让人觉得舒坦。


来自@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