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2.2
天气:晴


老板娘真是挺细心的,为了防止别人来打扰,特意弄了个包厢用来训练,而且听她的意思,好像还打算在二层隔出一块,日后用来当做训练室。真是太奢侈了,想当年我们就是在网吧里划出一排机器来用,哪有包厢当训练室用这么好的条件。
游戏里还那样,刘皓那几个没出现,斩楼兰也暂时没有回复,各大公会安静如鸡,倒是突然冒出来个神枪手在周围晃悠,试探了几下,感觉是个职业选手,是谁还挺好猜的,是吧?
不过老板娘太逗了,以为小周是君莫笑的粉丝,弄得小周话都不会说了,我都能想象得出他当时的表情,一定特别好玩。没及时跟老板娘说明这个神枪手是小周,希望老板娘发现真相的那天不要恼羞成怒的掐死我。嗯,其实说不定小周还真是哥的粉丝呢,哈哈。
泰宏网吧老板来踢场子。不是我说,我都来这儿两个多月了,还从没见过有人来踢场子,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么,呵呵。原来小周也知道什么是踢场子,看来进轮回之前也在网吧里泡过一阵子啊。小周说他还有个枪炮师的账号卡,正好,让小周用枪炮师跟踢场子的人打了一场,小周的枪炮师玩的真不错。
老板娘说泰宏老板输给我们24张账号卡,哎,要是一开始就能确定他是嘉世派来的,我就跟他赌点儿材料了,稀有材料估计是没有,副本材料也行啊。可惜了。

来自@tezukakaze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