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28
天气:晴


叶秋大概是年前焦虑,隔三差五就在QQ上念叨我,话痨程度直逼黄少天。但黄少天属于你不理他,他自己就能跟自己嗨起来的类型,可叶秋不一样,叶秋是你越不理他他越来劲,非得让你理他。
我记得以前连小点都受不了他。一个人能做到让狗都嫌弃,从某些方面来讲也算是个人才了。而且他今天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少熬夜,会秃。”
嗯?秃?开玩笑,整个老叶家就数我头发多……而且真没见职业联盟里谁秃了,沐澄那时候整天抱怨着掉头发,每年夏天还都得拉我陪她去理发店做削薄。再看人家小周,之前广告照得那么帅一小伙,总不会是带的假发。
不过叶秋有一句话说对了,我的确是忙。兴欣刚刚起步,需要干的事太多了,不过万幸的是公会已经步上正轨,网游里的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没出什么岔子。唯一比较头疼的就是依叶成舟这人,我基本上能确定他是职业选手,而且是意识顶尖的那种,但到底是谁,我还真摸不准。尝试着套话,然而这家伙嘴闭得跟蚌壳似的,没透露出一点信息,三棍子都打不出一个字儿来。放弃了,真不知道谁家选手这么闲,开个小号跟我闹着玩,这话少程度,周泽楷见了会沉默。
虽然他本来就挺沉默的。
等会,周泽楷……?啧,想了想应该不是他,毕竟没见过谁家派自家队长来卧底的,而且他还没真理由干这事。
算了不想了,洗漱,睡觉。
嘶……刚刚随手抓了两下头发,竟然掉了两根。都是叶秋咒的,真是亲弟弟。

来自:@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