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20
天气:小雨
今天杭州又开始下雨了,在杭州这么多年了,冬天的雨夜果然还是十分令人讨厌啊。傍晚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帮客人跑腿买晚饭回来的时候手指冻得有一些木木的,直接导致了我在和依叶成舟jjc的时候,出现了两个失误,虽然还是赢了,但君莫笑已经就剩一层血皮。在这个等级,散人对普通职业的优势还是巨大的,依叶成舟很精准地捕捉到了我的失误,险些被他紧抓住带走全部血,幸亏我的小回复术堪堪拉住了血条。
这个依叶成舟真是有意思啊,战斗技巧,战术思维都十分优秀,为人十分的沉默,这几天的聊天记录也都局限于约下一场jjc的时间而已,不过尽管没有语言上交流,我可以肯定对方和我一样是一个热爱荣耀的高手。虽然操作的战斗法师的装备还够不住我们工会的上游水平,但是其实力可以说和小唐不相上下了——不对,他比小唐更强,无论是微操还是战略,都比小唐强了不止一点——不如下次让他和小唐来一场。依叶成舟他显然不是一个新人,和这样一个网游里的强者jjc真是令人兴奋。打了这么多场,我觉得战斗法师这个职业有一些阻碍了他的发展,远程的职业显然更适合他,下次jjc的时候可以给他提一下建议,看他也没有工会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意向加入我们兴欣。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都说南方的年味不浓,但是街上也已然是一片张灯结彩的样子了。叶秋的留言越积越多,好几次都想回复,却又不知道说一些什么。今年肯定还是不能回去的,现在还不是我离开职业圈的时候。兴欣身上带着的无限的可能性让我雀跃,虽然才刚刚起步,但是我却看到了我们最初玩荣耀的样子。再一年,让我带着兴欣战回去……


来自:@白鲸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