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8.7
  天气:晴
  
  外头天刚蒙蒙亮,热醒。被小周圈在怀里有些怀疑人生。
  
  生病的人啊最好是别吹空调,可从小江家借来的风扇不愧是爷爷辈的,压根吹不出风,早知道真该听小周买台新的。看着小周睡的香甜不忍叫醒他,一抹汗水也是奇怪,他就不嫌热么?难道小周天生体寒?
  
  这两天似乎放弃抵抗了,明知热的出奇,可一入夜小周躺在床上眼里放着精光,满脸透露着期待,还时不时拍拍身边空出的位置进行暗示。试问谁能经受住周泽楷如此诱惑?认命的钻进一个被窝,此时便是下场,不过也好,不至于睡晚了来不及熬粥。
  
  说起吃的,病期拒绝荤腥油腻,这两天总归都是些清粥白菜,病是要痊愈了,人却瘦了圈,瞧这脸上肉都快捏不起来了。毕竟人是我照料的,总不好还给轮回一个变了样的人吧?看来今天得加点餐好好补一补。
  
  虽然瘦了,却改变不了咱小周天生俊俏。看着这张俊脸,也不枉我抛弃荣耀女神这些天。倒是越来越让人想将他藏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对自己一人笑。不得不说有点羡慕那些高调的老婆粉们了。想着一时愤愤在小周下巴处啃了一口,嗯,打个标记。至少现在必须只于我所有。
  
   
来自@戏子入画 🌸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