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8.5
天气:晴


其实吧,没想到定期运动,看上去挺健康的小周居然会生病,一病还病了几日,平时理智自持的模样几乎殆尽,显露出有些迷糊的可爱样子,尤其是那天他拉住我的手,后来还塞入口袋的时候——想拉就拉,别想太多,不会松手的。
虽然做饭这事近年少了,有些手生,但早年因各种因素经常自己下厨,功底还是有的。翻翻食谱,时不时试下味道,这一道道色香味具的佳肴立刻就摆上桌了。
看见小周稍微睁大的眼睛,那些令人不快的油烟味忽然觉得没那么讨厌了。
第一次这么失态,然后只能提起筷子将各种菜都夹了些到他碗里,不一会就迭出个小丘。
小周夹起点菜放到嘴里咀嚼,似乎在仔细品味,闷闷回答说很好吃。
暖暖的,甜甜的,想大笑。
说不上为什么得到小周的称赞能这么开心,但终归是件好事,说明厨艺没有因时间而退步。
下意识就随口说出来了承诺。
「喜欢的话,等你病好了,想吃什么都给你做。」

想起来自己还有点傻气。

来自@ (´≖◞౪◟≖)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