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月31日
天气:晴

暗恋的人比自己小真的是一件令人头大的事。
之前听沐橙说过,想和暗恋的人打好关系可以约对方出来玩,在这期间有意无意地通过各种小动作刷新对方对你的好感,一来二去的,不愁不能刷出好感。
虽然我并不认为按照我和小周目前的关系还需要进行这种单向暗恋的小年轻才会做的事,可仔细一想,现在我和他的事八字的一撇都还没画下来,告白的好时机也不知道啥时候才可以蹦出来,学年轻人一起去外面散散心聊聊天交流交流,也不是什么坏事。
可问题在于,让两个都沉迷荣耀的游戏宅在大好时光抛弃游戏出去约会,小周这样的年轻人可能还有兴趣,可我自问做不到。
哎,这年头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都不能谈恋爱了。
想了想,我还是给他发了条信息,打完字想了想,又删掉重新打了一句。
“小周,有兴趣和我出去走走?”
那边几乎是秒回,速度快的我怀疑他正好在玩手机。
“去哪?”

好吧,暗恋年轻人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把人约到公园散步,我自己又一句话都不说——我想说话来着,可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脑子里只反反复复播放着黄少天聒噪的叽叽喳喳,吵得我头疼。
我忍不住转头悄悄看了小周一眼,前几天生的病估计还留着点后遗症,那脸还是没什么精神,看着就觉得可怜兮兮。
我正看着,却见他突然瞥过来,一和我对上眼神,又像受了惊的小动物似的抖了抖,骨碌碌转移了视线。
……哦豁。
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小周,身体怎么样了?”
他眨眨眼,转头看了我一眼,又溜溜地移开了视线。
“没事的,前辈。”
真是奇怪,明明他也没干什么,我的心情怎么就突然好起来了呢。
这么看来,暗恋小年轻也没什么不好嘛。
我觉得,是时候把告白说清楚这件事,往日程安排上提一提了。

来自@陌-mo-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