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30
天气:晴

这两天天气怪热的,体感真的非常不适,但又担心开了空调忽冷忽热,不利于小周恢复。家里没有电扇,思来想去,觉着还是给他摇扇子比较稳妥。再给他拿凉毛巾枕在额头和脖子,方便疏散体热。
忙这忙那,做了全部能做的,才觉得安心了些。说实话,看着小周没那么精神的脸,总觉得和以前认识的小周不是一个人似的,果然变得挂心了之后就是不一样了啊。
这回说来就来地照顾他,也算我临时起意,突然就觉着以前关照他太少了,得补回来。小周给我寄过围巾手套、衣服鞋袜,还有时不时自己做的山楂糕,想来还真不知道他居然点了这么多居家技能点。要不是以前带过沐橙,我还真会觉得他贤惠得可以,现在……现在也就和哥半斤八两吧。
不过这小混蛋撒娇不吃药,还真当我拿他没辙啊?还不是恃宠而骄。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想我好不容易来一趟,总该出去转转,领着我进入他的生活。不过现在这计划只能延后了,怕我在家里闷,跟我闹一闹,全当解闷儿。
所以还能怎么样,由着他可劲儿折腾呗,只要他身体能好,反正我折腾不倒。

来自@银杏语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