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26
天气:晴

不知道小周的病好了没有?
明明那么健康的一个人,怎么就说病就病了呢?胃肠炎呀,一定很疼吧……要不是小江偷偷给我发了信息,这件事可能就被小周糊弄过去了,唉,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休息,药按时吃了没有。
虽然小周在电话里一直强调只是慢性胃肠炎,打了一针已经没什么事了,但还是好担心怎么办?
不知道昨天寄的快递到了没有,希望小周收到后不会被箱子吓到。本来只想给他送点暖胃的东西过去的,没想到陈果她们知道后,硬是拉着自己出去买了一堆东西,还不停科普胃肠炎发病时的注意事项,话痨程度堪比黄少天。
一上午的时间,我亲眼见证了快递从一个小盒子化身一个大箱子的成长历程。明知道他们是关心小周,但心里总是有丝丝的别扭。
每次自己生病的时候,小周都会偷偷跑出来照顾自己,实在走不开也会不停地给自己打电话,询问身体情况,不厌其烦的说上一箩筐的注意事项。反观自己,自小周生病起到现在,好像就给他打过一次电话,而且除了好好休息,就是按时吃药了。
突然发现,自己和小周真的是鲜明的对比。
本来是打算小周旅游回来再过去看他的,然后给他一个大惊喜,看来这个计划不仅要提前,连大惊喜也没有了……不过无所谓了,小周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我记得一个半小时后有去S市的动车,现在赶回去应该还来得及……



来自@鲸落谷雨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