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7.2
天气:晴

沐橙那天旁敲侧击地问我喜欢什么样的人。我手底下操作一乱差点从树上掉下去。然后我就打了个哈哈把话题绕过去了。
我说完后她意味深长地看着我,拖长嗓子“哦——”了一声,就没再说话,专心致志摆弄手机去了。
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就是我明知道她在问什么,她也明知道我在瞎说,但是还维持着表面上的假象。
真尴尬啊。
不是没想过把这事告诉她,但跟自家妹子讨论这些事总有种莫名的羞耻感,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
啊……还是打荣耀比较简单。
再等等吧,等我和小周把话说开了,我再正式告诉她。虽然估计她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没准还暗搓搓地投奔了敌方阵营呢。
嘿,别以为我不知道。
另外今天验收了一下包子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他进步的是真快。但是还没来得及夸他,他中午就跟罗辑抢包子抢得cei了一个碗。
呃,cei字儿怎么写?这边好像不说cei,说打?打碎?嗯,行吧,说得出写不出的B市话,哈哈哈哈。

来自@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