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6.21
天气:雨
夏天的天气总是这么说不准,今早呢还是个晴天,忽然一下就下雨了。

小周说有些话想对当面我说,我想我大概也能猜到他想说什么。虽然我也不是特别介意但是总觉得吧这种事还是身为前辈的我开口比较好。

前天晚上虽然也纠结了挺久,但是起码我先开口这样显得我比较主动,这样到时候万一被某个黄姓选手知道了也不会到处嚷嚷着说我怂,毕竟我可是占据告白主动地位的。

不过几时开口嘛,嗯,这还是等着小周先提出来吧,身为前辈我不能太霸道。不过其实说实话,我那点儿心思估计小周也有感受,毕竟我俩之间的事儿也不是单箭头。果然还是顺其自然的发展,到时候有个合适的场合,合适的氛围我在直接开口,虽然感觉退役之后老爷子那边不太好交代,不过总不会委屈小周的。

果然还是找个合适的时间给叶秋先悄悄透露点,慢慢炖着,等到把叶秋给拖进来了再让他给我在老爷子那边兜着点儿。温水煮青蛙,等到第十赛季我退役了老爷子知道了估计也不会那么激烈。不过我觉得小周的话问题不大,毕竟我家小周还是很可靠的!

相熟的这群朋友,我估计也就那几个人精看得出来,也就顺其自然吧,问了就说不过逗还是要逗逗的。虽然老韩可能会给我一句胡闹。不过我有小周呢,黄少天那家伙虽然话痨,但好歹也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不过看着他那种说不出来的憋闷样儿还是挺好玩儿的,果然到时候还是带着小周一块儿去逗逗他好了,谁让他之前说我家小周只会作秀来这,到时候让他心里憋个大事情没地方吐槽!看他以后还敢不敢说小周坏话。

来自@恶灵退散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