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6.19
天气:晴

大清早的一声炸雷,吓得我差点从床上掉下来。雷阵雨过后就是个大晴天,但好在雨水带走了炎热,这一天都还挺凉快的。哎,其实凉不凉快也没差,反正是躲在空调房里呆着。

这个夏休期真是不平凡啊,霸图收购百花缭乱,张佳乐去了霸图。唐昊离开百花去了呼啸,林敬言从呼啸去了霸图……嘉世更是直接重新洗牌,交换转会把肖时钦给搞来了。
看来这是在为了挑战赛做准备啊,不过兴欣也没在怕的。
不过这么说来,挑战赛好像快要报名了。一会儿去联盟的官网看看去,顺便提醒老板娘写个备忘录。这种人生大事可不能忘了。

小周夏休期也是一样的忙,最近听他说好像轮回又给他谈了两个活动还是代言什么的,整天忙的见不到个人。以前还能聊聊天打打游戏,这几天倒好除了早晚安,都没有个说话的功夫。轮回这是要干嘛?!这也就是小周这孩子老实乖巧不懂得反抗,让干嘛就干嘛……这随便换个人恐怕都是要起义的。

第九赛季就没有那么闲了,是不是为了我们俩的事业,都应该先把谈情说爱的事儿放一放呢?万一真的影响到了比赛,到时候多不好。可是如果这一放就来不及了可怎么办呢,要不要先把终身大事定下来?虽然感觉我们俩现在也挺明显的了,但总归还是插着那么一层窗户纸,作为前辈我要不要主动点把窗户纸捅破了给小后辈起个带头作用?
但是我听沐橙他们说,先表白的都是受……虽然我对受这个字的意思还不是很理解,但看沐橙那兴奋的小眼神我大概也能猜个七七八八。不过说实话啊,上下这种问题……我其实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但看我跟小周那体格,我也赢不了。

靠,好羞耻。不能再想了……这种小秘密还是就写在日记里吧,这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了,返现我在琢磨这种事,简直就是一辈子的污点!


来自@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