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6.17
天气:多云
今天天气不错,是适合打BOSS的日子,可惜一大早就被小周拉出去跑步,还足足跑了半小时,简直是要累死我啊,居然还不听劝。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这小周。
不就是低血糖嘛,又不是什么大事,至于这么大惊小怪的吗?还非得让我戒烟戒泡面,不同意就死盯着我——真是没白费了那张俊脸。说到底,吸烟和吃泡面跟低血糖有什么关系啊?再说了,哥是谁?斗神叶秋啊!要被人看见我天天吃糖,哥的面子往哪儿搁?还不得被老韩笑死?
啧,算了,先戒一段时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过段时间就翻篇了,估计也没谁会整天想这事,联盟的赛程可是越来越紧了。这么一想,小周能来一趟的确不容易,总不能人家高高兴兴地来了,我给人家轮回还回去一个哭哭啼啼的枪王吧?真这么干轮回怕不是得疯。
小周这种战略资源嘛,就应该好好哄着然后来帮忙打BOSS嘛,对了,今天晚上应该就有个BOSS,待会儿就叫小周去,顺便让他留下来休息好了,大晚上的,跑来跑去也不嫌累。

来自:@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