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6.7
  天气:晴
  
  小周刚刚发了张照片,里头只有他和江波涛。两人该是在拍什么代言宣传照,打扮的漂漂亮亮。
  
  知道他是仗着自己长的帅想来讨夸奖,为了逗逗他,我随手一夸小江衣服搭配不错气质都不一样了。只字不提他。谁知道小孩儿竟然生气了,哼了一声竟然头一回不愿理哥,连语音也不接。
  
  这不刚借着老板娘电话打给小江让他交给小周,小孩儿接过电话居然恬着不肯说话。现在这么皮我是不是太宠他了?吓唬他不说话以后就都不理他了,给小孩儿吓的赶忙喊了两声前辈,急的声音都有些抖,想起他着急的模样实在太逗了。
  
  小周电话里气鼓鼓的强调好几遍‘我好看’ 。得得得,可不你好看吗?联盟脸也不是吹出来。本想顺着回答好看好好地安慰两句,谁知小周抢先问我喜不喜欢好看的。
  
  呃…回答是吧,这不是显得很肤浅,并且变相告白说我喜欢他了?回答不是吧,也不对,我确实喜欢好看的。小周现在跟谁学的厚脸皮?尽想着占便宜,粉丝们知道你是这样的么?
  
  好在那会他们经理催他拍摄去了,趁着时机挂了电话,本以为糊弄过去,谁知下一秒小周QQ又发来句喜欢吗?这是准备逼着我承认是吧?这种时候只好装忙,一会下个本再问问沐橙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吧。


来自@戏子入画 🌸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