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6.3
天气:晴转阴 做了个及其荒唐的梦,弄得我一上午都在发懵。 由于干活的时候不在状态,老板娘眼神诡异的盯着我的脸看了半天……末了说了一句干什么从早上起来就一脸荡漾。这什么跟什么啊?哥什么时候一脸…那啥啦!???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赶紧躲到外边抽口烟冷静冷静,好巧不巧的街边大屏幕正循环播着小周的广告。 不怪那小子迷妹一堆堆,屏幕上都这么帅,真人更……不对不对不对…都怪小周,好端端的到我梦里演什么豪门王子灰姑娘的狗血八点档!我看我一定是被那几个小姑娘们影响了,回去就在电脑上就拉黑她们几天! 好几天没搞事了浑身难受,连小周发过来的视频申请也点掉,这绝对不是迁怒。今儿哥的任务就是跟其他公会切磋切磋打boss的技巧,顺便打打(抢骗蒙)点稀有材料,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来自@修修家的挖坑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