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30
天气:阴

今天天有点阴,不过并没有比较凉快,挺闷热的。但是天气并不能影响什么,并不能改变小周的脸除了好看还很好亲的事实。

昨天半夜0点小周出现在上林苑楼下的时候我还是很惊讶的,他们轮回昨天不是有比赛,客场对蓝雨,我还看了直播的,小周状态神勇啊,很有荣耀第一人的风采,问他他说比完赛就过来了,好在赶上了。我说他太辛苦,没必要这样,他说他愿意。我可不可以厚脸皮认为一下是前辈对他的吸引力?这么一想就觉得搞定荣耀第一人之路似乎并不会那么漫长,是吧?

小周果然是很懂我的心思的。大半夜的,就为了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听着还是很感动啊。本来想让他来上林苑挤挤的,可是他说订了酒店,我还有点遗憾是怎么回事?把他送到酒店,他大概是打完比赛立刻飞过来累了,趁我去给他买点宵夜居然就那么睡着了。不过小周睡着了是真好看啊,我一时没控制住……亲了他一下。其实有点紧张,除了很好亲什么都没记住。

晚上的时候小周请我吃饭,找了一家很小的店,很清静,饭菜竟然是意料之外的合胃口,不知道他是怎么在H市这种地方找到这么正宗的北方口味的。吃完饭他送我礼物,送了我一块新键盘,定制的,我人生第一个写着叶修的定制键盘!之前是有不少厂商送过定制键盘,但是那些都是刻着叶秋,而这回小周送的这块刻的是叶修。不过这东西很贵啊,这个牌子我认识,定制的要好几千,小周弄的我很难做啊,到他生日我要送什么啊!诶,小周生日不是十一月吗,我现在愁这个干什么?

今天似乎写的很流水账,不过我真的是想要把昨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记下来,跟小周的每分每秒。

来自@芍药温柔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