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26
天气:小雨


沐橙这丫头最近些奇怪啊,一见到我就笑,每次我都得想想我是不是衣服又穿反了还是胡子只刮了一半,这丫头笑的这么诡异,笑的我都发毛了,简直要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哪里得罪她了,她正预谋什么恶作剧来整我。

还有小周,这孩子什么时候变神神秘秘的了,QQ上都很少见到人影,说一句话要等很久才会,这小子在忙什么,没听说又接了广告代言的工作啊。就算视频时也是一副脸红红欲言又止的神态,不对劲,非常不对劲,等等这个样子怎么这么像叶秋上学时暗恋女同学的样子?难不成小周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一点迹象都没有,套小江的话居然没有成功,就说一直在忙训练,还有帮着打掩护的人,突然觉得沐橙那个笑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居然知情不报。

突然很烦躁,还有种淡淡的不爽,连最爱的荣耀女神都没有办法改善心情了,boss谁爱抢谁抢吧,睡觉睡觉。


来自@爵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