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24
天气:晴
大概是受了520的影响,感觉老板娘她们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偶尔还会盯着床上的大布偶笑得诡异。沐橙那丫头也是奇奇怪怪的,不知道在电脑前咕哝些什么,也不像是在追剧,整个兴欣的画风最近都不正常了。

沐橙那丫头今天还问我想怎么过生日,有没有什么想见的人……我每天都在兴欣,还想见谁啊,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那天小周过来给我送布偶的情景。

果然是平常被那些姑娘们荼毒太深了,我都在想些什么,小周过来给我送东西应该是出于对前辈的敬仰之情,多乖巧啊,都是那群姑娘们,我思维都被带歪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过想想小周长得确实好啊,估计是平常自我管理也比较好,身材也不错,挺扎实的,又乖,真不知道最后会是哪个幸运的姑娘能跟小周在一起,那可真是福气大了。不过那也是小周自己的事情,我瞎操个什么心,我这顶多算是前辈对后辈的关心,对肯定是这样的……而且小周还年轻,这事儿不着急。

我还是先操心操心千机伞的升级,材料果然还是不太够,不然逮着机会再去打几个boss填充一下兴欣的材料库?不过轮回那边那个神枪手怎么总往这边晃荡,刺探敌情,到底要不要管呢……算了算了既然他啥都没做就不管他了,千机伞升级要紧。

来自@恶灵退散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