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20
天气:雨
今天这个日子下雨可真是老天不开眼了,这得影响多少商家的生意啊。结果沐橙说我想太多,越是这样的雨天越有情调,越挡不住情侣们的炙热爱火。我真是信了她的邪……
小周来了。
真是吓老板娘一跳。真跳起来了。搁谁开门一打眼就看一个带着墨镜帽子在高温里把自己捂了个密不透风的人,杵大门口跟个门神似的,估计都要吓一跳吧。
等他自我介绍完之后老板娘脸都白了,好像都没顾得上招呼小周就一口气冲进训练室,把我给提溜出去了。
幸好这个时间没在抢BOSS,不然我怀疑小周就是轮回派来扰乱我兴欣军心和作战计划的。
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
人大老远开车过来就是为了送我新出的限量版鼠标键盘+内存条,后备箱里还有一个超大号布偶,说是觉得挺可爱合适我,也要送我???小周你对哥有什么误解,哥像这种东西???不对啊,小周不会垃圾话也不会玩心脏,到底是谁把他带坏了???
最后还是把大布偶放到了床上。但这也太大了,感觉半个床都没了,让我以后在哪儿睡?
晚饭带小周去附近的大排档吃的。常去,老板都认识我们,直接开了包间,保准枪王撸串的样子不会被人偷拍。
吃得太撑了,最后还和小周绕着上林苑溜达了好几圈,小周还得开车回去呢,也忒辛苦了。

来自@tezukakaze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