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18
天气:晴

要命了要命了,才5月中旬H市就热成这副德行,小暑大暑的时候还让不让人活了?
这几天,我和老魏每天一大清早就被老板娘提溜着出门,理由千奇百怪,“给流浪小汪送水”、“欣赏栀子花上的露水”、“探寻H市清晨的市井生活”诸如此类。老板娘,电子竞技没有早晨啊!
话虽这么说,我和老魏都理解老板娘的良苦用心。她就是怕我们作息不规律,进了荣耀一天就在冰霜森林的凉风里,可没法适应三伏天的温度。老魏大概也意识到了,而且他比我年纪更大(已经到了可以往保温杯里放枸杞的年纪了),每天早上蜷在被子里“不起不起再睡一会儿”的,到了老板娘规定的点还是乖乖起床洗漱。清早的H市还留有春凉的余意,散步走走顺便思考今天要做的事,白天做事神清气爽井然有序。现在终于能体会到小周劝的“磨刀不误砍柴工”了,那天他憋了挺久说出这么一句老气横秋的话,还被我笑了。
不知道小朋友脸皮薄不薄呢。这几天都是吃完了早饭再带咱全家(划掉,全队)的早饭回去,倒是发现了几个很好吃的早店摊。还有沐橙小时候喜欢吃的鲜笋烧卖。记下来,下次让小周也尝尝。
看了看天气预报,今天起连着几天下雨,要降温了。S市的天气预报也是这样,可能下雨的是同一片云。还是去跟小周提个醒,年轻人出门不习惯带伞,淋成落汤鸡感冒了又要给我打视频电话求安慰了。长得好看真是了不起,我见犹怜啊何况荣耀女神,不说了,该抢的boss还是要抢的!

来自@新火试新茶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