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16
天气:小雨
小周这孩子真是,寄错地址而已,还又寄了那么多东西过来,都说了没关系了,有时候还挺犟的,不过说一不做二是个好事,小周为人处事一向很得体,哪天哥给他颁发个好孩子奖。(笑
相比,沐橙这丫头最近越来越嚣张了,之前给买了一堆本子四处宣扬不说,还偷偷买了条内裤以我的名义寄给小周?要不是被我看到了淘宝订单,估计等小周收到我会更懵逼吧,还美其名曰礼尚往来……谁家礼尚往来送内裤?得好好教育教育这姑娘,如何才能发展成以前设想的大家闺秀形象?
不过她让我先别告诉小周倒是可以考虑,等小周收到后和我视频,真想看看他是个什么样的表情。
老魏喊人去抢野图了,就写到这吧,好像是和轮回抢,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小周。



来自@晓风残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