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12.15

小雪

 

今天真的是惊悚+惊吓的一天,由于小周因为不能见面而可怜兮兮的神情杀伤力太强,我有点抵挡不住,于是乎就在老板娘一行人的起哄声中跑到了H市。跟小周说了之后就直接去了他的公寓,看看时间还早就准备冲个澡睡一觉,啧……如果时间能倒流哥一定不冲澡,就算冲澡也要完事后穿好自己的衣服,就算不穿自己的衣服也不能因为家里没人就不好好系好。然而时间不能倒流,就在我穿着小周的睡袍走到客厅喝水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想着这个时间小周不应该回来啊,这该死的好奇心就突然爆棚了,身体自发的往玄关方向挪,很好,我就这么衣衫不整的和一位女士见面了。

 

尴尬的沉默之后我说了声抱歉就赶紧回卧室飞快的换好了衣服,这位一看就是小周的妈妈,我要挽回形象啊。于是接下来就是表面镇定心里实则有些虚的跟小周妈妈聊天。然后高潮来了,小周居然早退,早退不说一进门连看都不看就说了一句修修我好想你。说完之后果不其然的呆住了,我都不敢看他妈妈的表情,然后小周被他妈妈拎进了书房,半个小时后他爸爸出现在客厅。再然后他爸妈说带我们出去吃,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没有想象中的摊牌,没有语重心长的长篇大论,直到现在我都是懵的,问小周就知道笑也不说话,这什么意思,好想真人PK这个大号熊孩子。

 

 

来自 @爵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