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12
  天气:晴
  
  最近沐橙胆是越来越大了,今天一脸笑嘻嘻的塞给我一箱东西。这些日子频繁的收快递还以为又是小周寄了什么东西。没曾想,之前的文档txt如今摇身一变成了实物本?还有漫画版……你别说,画的还真像哥。估计沐橙这丫头提供了不少讯息。
  
  越来越不能理解现在的小姑娘都想些什么东西,沐橙这表现算是告诉我她希望我和小周在一起并且支持了?考虑过小周的感受么?小周若是知道有这些东西的存在,脸铁定红透了,结结巴巴说不出一个字。哈哈那模样还真是可爱,我竟开始期待瞧见这个画面。
  
  说起这事一会得给沐橙提个醒,千万别被小周知道了,天知道这两天与小周聊天想起这些本子时我有多尴尬,小周要是为这疏远哥那不就得不偿失了?
  
  客厅电视现在在播放小周公益长跑活动的报道。白体恤被汗水浸湿黏在身上,小周这身材是真不错,一看就知道长时间的健身,前两天看电竞新闻还在说,小周这段视频点击率过了几个亿,这都是看脸呢还是看腹肌的?有机会见小周先替你们摸上一次感受下。
  
  哟,说曹操曹操到,小周发视频邀约了,看看点训练才刚结束,年轻人就是好学。今天就先这样吧,改日设个计划好好实施一下摸肌事业,肥水不流外人田呀哈哈。
  
  
来自@戏子入画 🌸 
  
  

评论(1)

热度(33)